「爸爸不見了」兒子捉迷藏玩到哭!媽媽一轉頭瞬間火大:老屁孩
爸爸跟兒子在公園捉迷藏,玩到孩子哭著找媽媽「爸爸不見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捉迷藏遊戲簡單有趣,無論什麼年代的孩子都能玩得哈哈大笑,一對夫婦帶著孩子到公園玩耍,爸爸與兒子玩起捉迷藏,沒想到兒子突然跑過來哭喊「爸爸不見了」,媽媽回頭看見一幕,痛罵丈夫根本是「老屁孩」。

更多新聞: 窒息的愛!萌娃狂吸貓抱揣懷裡不放 下秒慘遭貓拳巴頭笑翻網友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她與老公在中午期間帶著兒子到公園玩耍,由於是吃飯時間,公園空蕩蕩沒有其他人,她們一家三口包場享受休憩時光,而她還有公事要處理,所以爸爸負責陪玩讓兒子好好「放電」。

她處理事情到一半,正在玩捉迷藏的兒子突然跑過來,紅著眼眶說「爸爸不見了」,這名媽媽氣喊「自己的男人是個什麼德行心裡一清二楚,公園我根本懶得巡,轉個頭就看到那智X掛在那!」從照片中看到,爸爸竟然掛在兩層樓高的樹上,對著她們露出燦笑,難怪孩子會找不到,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當場大罵,「到底是你陪小孩玩還是小孩陪你玩?!」兒子發現真相後隨即破涕為笑。

「爸爸不見了」兒子捉迷藏玩到哭!媽媽一轉頭瞬間火大:老屁孩
老爸玩得比孩子開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老公童心未泯爬到樹上,玩得比孩子還要開心,最後還一度下不來,妻子見狀相當無奈,直說她的丈夫是個「老屁孩」。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笑讚「原PO根本像在照顧兩個兒子」、「有這種瘋老爸小朋友的童年感覺很開心」、「這老爸也太有趣,但還是要注意安全啦」。

另外也有人說「至少爸爸還願意跟小孩玩,總比都不跟小孩互動的爸爸好多了」、「爸爸出頭好多!弟弟一定有一個超快樂的童年。辛苦媽媽了」、「我也笑到不行,但我相信孩子應該跟爸爸感情很好」、「這生活真的也太歡樂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注意安全,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1年搬走3000人!一探「被消失的里」空城景象…剩小7陪伴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