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關東煮沒附蓋」開罵!男砸碗噴1句話 妹子店員秒落淚讓網全怒了
一名男子因為關東煮沒附蓋子,竟當場飆罵店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天冷時,不少人會點份關東煮替自己暖胃。不過,在台中有一組客人因為一碗關東煮,還沒吃火氣就相當大,僅因關東煮沒附蓋子,竟當場飆罵櫃台女店員,甚至當場砸碗讓對方嚇哭;離譜行徑全被一旁顧客看見,並將過程分享到社群上,引發大量批評。

更多新聞: 合約每度電5.5元→8元!房東1理由反怪租客…網氣炸:直接檢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寫下:「在清水服務區的超商排隊等結帳時,前方有一大家子,因為關東煮大碗沒有蓋子,就在那邊兇可愛的櫃檯妹妹,還把可愛的妹妹罵哭;為首的男人很兇的說,沒有蓋子就不要拿大碗出來裝,是在糟蹋人嗎?又不是花不起錢。」該男子隨後更拿出一把鈔票出來嗆聲,同行者也附和開罵,若店家沒蓋子就不要拿這種碗出來,並憤怒把碗砸向櫃檯。

為「關東煮沒附蓋」開罵!男砸碗噴1句話 妹子店員秒落淚讓網全怒了
該網友在清水休息站消費時,發現前面客人因關東煮沒蓋而飆罵店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該網友進一步說,店家現場有公告,關東煮請用小碗裝,而且有附蓋。他不解表示:「不知道那一家子到底什麼問題,原來有錢人可以這樣為難一個工讀生,有問題不去客訴兇基層幹嘛,因為你們一大家子在那邊為難櫃檯妹妹。」

不少網友也相當憤怒,直言「超多這種人啊」、「真正大尾的很多都超客氣、超低調」、「有錢怎麼樣?還不是買不起蓋子?」、「這種人不是通常最自卑」、「窮人只會浪費時間做無意義的事,那種只是打腫臉充胖子的窮鬼」、「身為超商店員的我,真的感同身受,倍為難的當下,真的都會很無助」。

更多新聞: 辣妻曝喜訊宣布當媽!親友得知後全成淚人兒 詫異問:我們當乾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