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的爛攤子收完了 」 黃珊珊:遠雄宣告放棄國賠
黃珊珊指出,大巨蛋案遠雄撤國賠訴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大巨蛋爭議延續多年,台北前副市長黃珊珊今日透過臉書表示,11月18日遠雄宣告放棄國賠,並同意我們(北市府)提出的營收分潤,於11/22簽訂契約變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這波疫情已到低點! 王必勝籲:旅外國人返台接種次世代疫苗

黃珊珊透過臉書表示,「大巨蛋的爛攤子,我們收完了! 」,今年6月,他們與遠雄商議分潤機制時,遠雄要求「國賠」與議約要脫勾,北市府堅持說不。原因很簡單,一塊兩百多億的土地,零權利金交付開發,已經是全體市民的重大損失,為什麼要讓步? 

黃珊珊指,當年在議會質詢大巨蛋案自己無力回天;20年後柯文哲把重責大任交給她,要把遠雄帶上談判桌,要給全體市民一個可以比賽的棒球場。 

黃珊珊宣布,11/18遠雄宣告放棄國賠,並同意北市府提出的營收分潤,於11/22簽訂契約變更,他們做到了!這個遲來的正義,屬於全體台北市民。大巨蛋不是政績,但絕對是一面照妖鏡,他們只是堅持本應堅持的公平正義,讓人民相信正正當當也能做生意。

更多新聞: 民進黨欲修選罷法排黑! 國民黨稱支持但喊:對更生人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