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酒駕釀禍? 轎車衝撞路邊車輛「橫躺路中央」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凌晨(12月6日)3點左右,一名駕車行經基隆市七堵區堵南街,疑似天雨路滑,車速過快,撞到路旁5輛路邊車輛。肇事車輛則90度橫躺在馬路中央,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救出只受到輕傷,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82。

更多新聞: 消防猛男示範心電圖機!半裸躺床秀「養眼大肌肌」地方媽媽暈:觸電了

白色自小客車,側翻90度,橫躺在馬路中央。

路旁遭受波及的車輛,警鈴大響,首當其衝的藍色自小貨車左後輪被撞歪,車後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還因撞擊力道太大,往前撞進白色自小客車的後車廂,一共5輛車遭受波及。

天雨路滑酒駕釀禍? 轎車衝撞路邊車輛「橫躺路中央」

基隆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李惠煌表示,「今天凌晨本分局轄內發生酒駕肇事,經員警到場該肇事駕駛已經送醫。」

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出受困的駕駛。凌晨(12月6日)3點左右,基隆市七堵區堵南街發生車禍,所幸駕駛救出後,只受到輕傷,但是酒測值高達0.82。

天雨路滑酒駕釀禍? 轎車衝撞路邊車輛「橫躺路中央」

基隆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李惠煌表示,「我們現場調查駕駛係酒後駕車,擦撞路邊5部汽車後翻覆,經酒測值為0.82(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凌晨酒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自撞路旁車輛,雖然只受到輕傷,但後續的賠償問題,和酒駕刑責可就逃不掉了。

更多新聞: 高雄警逮毒品通緝犯 竟在身上搜出手榴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