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緊咬「黑道問題」 吳怡農不忍了!「這句話」回擊她

民視新聞/林靜、葉霈萱、鍾能銘、黃鈺淳 台北報導

北市立委補選備受關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天(12月6日)公布競選主視覺和政策主軸,主打國家安全、提升台灣競爭力及國際化三方向,議員王世堅和邱威傑更前來站台力挺,只是對手王鴻薇不斷緊追民進黨黑道黨員問題,吳怡農回擊「無法控制對手潑糞,但堅定走自己的路,回歸正向選舉」。

更多新聞: 將接下蔣萬安內閣副市長? 李四川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率先公布自己的競選主視覺。

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表示,「我的標誌就是壯闊台灣,國家安全競爭力國際化,這也是我們的選舉主軸。」

王鴻薇緊咬「黑道問題」 吳怡農不忍了!「這句話」回擊她

主視覺顏色是藍框加白灰底,吳怡農說因為國家安全不分黨派、顏色,兩種款式,一種正常彩色照、另種大走藝術風,說是參考南美著名的國際共產主義革命家,切格瓦拉精神。記者會,不只有吳怡農競選總督導王世堅,還有無黨籍議員邱威傑到場,大力相挺。

台北市議員(無)邱威傑說,「黨組織內部可能都有些,黑社會黑金勢力或一些,讓大家覺得比較不好的力量,而我們發現吳怡農他在這裡,發揮個人的道德勇氣,跟個人政治上的高度,提出像這樣的建言,吳怡農他可以說是,民進黨內部的一個良心力量,選舉當然是選賢與能,同時我們要檢驗他個人立場,那我就問台灣所有公民,如果今天要投票的時候,你要投一個嘴巴講特朗普,心向中國並且支持統一的人嗎。」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吳怡農落選後他沒有心灰氣餒,堅定的耕耘基層服務地方,我支持準備好的吳怡農,別人低劣攻擊我們高尚回應。」

邱威傑、王世堅兩人砲火對準國民黨對手王鴻薇,因為她近來不斷質疑黃承國和吳怡農關係、及民進黨內有黑道等問題,隔空叫陣吳怡農。

王鴻薇緊咬「黑道問題」 吳怡農不忍了!「這句話」回擊她

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國)王鴻薇表示,「吳怡農條款是誰幫他量身打造的,他如果覺得困擾的話,其實只要把黃承國的問題解決,吳怡農的問題就解決了。」

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們沒有辦法控制對手的,抹黑跟攻擊跟潑糞,我們能夠控制的是,我們在面對這麼大的困難,跟挑戰的時候,我們怎麼堅持做好自己,問心無愧,這是我們可以做到的。」

不理會對手政治攻擊,吳怡農堅持走自己的路,盼選戰回歸政策主軸。

更多新聞: 柯文哲搭廉航被曝下機要求「VIP服務」 王世堅痛批:特權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