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凌晨撞路邊2車 肇事車主下秒竟跑了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高雄前鎮區二聖路,今天(12月6日)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肇逃車禍,肇事駕駛連續撞了停在路邊兩部轎車後,就棄車逃跑,而附近民眾半夜聽到巨大撞擊聲,下樓查看,發現自己的愛車被撞,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 酒吧看世足賽支持球隊不同起爭執 警到場帶回鬧事人員 依社維法送辦

深夜大馬路上,一部銀色轎車越開越偏,完全沒煞車,朝路邊的白色休旅車撞,休旅車震了好大一下,他還沒停下,又把另一部黑色轎車,撞到路中央。

白色休旅車車身有長長擦痕,輪胎變形,黑色轎車更慘,後保險桿凹陷,後車廂都被撞到掀了起來,車主半夜聽到巨大撞擊聲,下樓查看,傻眼了。

碰!凌晨撞路邊2車 肇事車主下秒竟跑了

被撞車主說,「(那台是你的嗎)對,真的很衰,我們這兩台真的有夠衰。」

睡到一半,聽到碰一聲,停在路邊的愛車被撞成這樣,而肇事駕駛已經不見人影,凌晨3點多,高雄二聖路發生車禍,肇事駕駛的車輛還卡在路邊,車頭嚴重撞毀,引擎蓋變形,車門還開了一半,他闖禍後,丟下車輛烙跑。

碰!凌晨撞路邊2車 肇事車主下秒竟跑了

被撞車主表示,「他先撞那邊再撞到這台,移到那邊,(人勒?)他人已經跑走了,聽說酒駕逃走了吧!」

前鎮交通分隊小隊長李秉衡說,「駕駛未依規定留下逕自離開,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僅有肇事之車輛,不見駕駛行蹤。」

駕駛肇事逃逸,目前警方根據車牌,鎖定黃姓車主要他到案說明,是不是有酒駕情形,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詐團大手筆!月花24萬租民宿做機房 警破門攻堅逮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