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稱台灣年輕人「3分之1混黑道」!網怒譙唬爛:騙聲量也節制點
網友挖出館長2017年直播曾說「台灣年輕人有三分之一混過黑道」,懷疑他發言的可信度,怒批「騙聲量也節制點」。(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頻頻對執政黨開砲,日前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痛批民進黨「黑道治國」,更揚言要舉辦「反黑遊行」,不過,有網友挖出他2017年直播曾說「台灣年輕人有三分之一混過黑道」,發言的可信度又再次遭到質疑,貼文一出,引起討論,更有人怒批「騙聲量也節制點」。

更多新聞: 男上加男!館長暗黑片瘋傳 「謎樣表情」露出1部位網震撼:太狠了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以「館長:台灣年輕人1/3混過黑道」為題發文,挖出館長在2017年的直播影片,內容談到「台灣年輕人啊!三分之一都混過黑道,每一個都嘛什麼幫,我在地的、我幾年幾班」,更表示「怎樣,要不要照會一下?我老大他X的紫色薯條,每一個小孩國中的時候都會照會啊,我帶頭的是誰?我們班上誰啊」。

館長稱台灣年輕人「3分之1混黑道」!網怒譙唬爛:騙聲量也節制點
館長2017年曾直播談到「台灣年輕人啊!三分之一都混過黑道」,發言可信度遭網友質疑。(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原PO認為館長的說法太誇大,「那不是四處都是黑道了?他是不是在造謠恐嚇啊,而且他也沒證據就隨便說」。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贊同原PO「不知道他哪來的數據,八成隨口唬爛的」、「三分之一,他是不是沒有數字概念?」、「哪來的1/3混過?騙聲量也節制點」、「我讀的國中也滿多這種的,但真的跟黑道有關係的很少,多數就屁孩而已」、「大概會說髒話的都被歸納成黑道了吧」、「聽他在唬爛」、「他說的是黑道同溫層吧」、「被強迫當黑道了」。

館長稱台灣年輕人「3分之1混黑道」!網怒譙唬爛:騙聲量也節制點
網友暗諷館長「他身邊都黑道啊,就以為黑道很多」。(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更有網友暗諷「以他的生活圈應該是如此吧,1/3我還覺得有點低」、「館長最好會去想什麼取樣偏差啦,他身邊=台灣」、「你不學好,周圍都這種人渣,拖其他正正當當人下水」、「生活圈能有這麼濃密的黑道比例還真是清純呢,呵呵」、「他身邊都黑道啊,就以為黑道很多」、「誰跟他一樣,混過後現在還出來酸人」、「如果1/3年輕人混過黑道,就代表想反黑遊行成功的話,就要靠中老年人了嗎?」。

更多新聞: 館長遭嗆「整間公司是黑道組成」開吉了!另加碼1類人:見1個告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