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早有預警!無數民怨成未爆彈 他揭中共結局:受到人民教訓
波蘭YouTuber「斯坦」藉由家鄉的歷史,鼓舞中國人,他們歷經大大小小的抗議,走過十多年的革命,才換得現在安穩。(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自中國新疆的烏魯木齊大火之後,民眾不滿政府的嚴格封控,延誤救援,甚至在記者會上甩鍋給災民,中國各地掀起白紙運動,長期關注國際議題的波蘭YouTuber「斯坦」透露,中國其實像顆巨大的火藥桶,從2019年的新冠肺炎吹哨者,到中共高層染指網球名將彭帥的性醜聞,唐山打人、河南銀行事件,一次次的悲劇與怒火,都被中共的言論審查掩蓋住,卻無法澆熄人民的意志,這次,嚴格的封控傷害中國民眾的基本生存權,這讓他們不忍了,在高壓、高危險的情況下,仍願意走上街頭抗議,控訴中共與習近平的惡劣行為。

更多新聞: 聲援白紙革命!加國中籍學生召集公民會抗中 高喊:人民萬歲暴政亡


白紙革命早有預警!無數民怨成未爆彈 他揭中共結局:受到人民教訓
斯坦表示,中共剝奪生存的基本權利時,讓中國人民忍無可忍,過去的怒火在這次的白紙革命遍地開花。(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斯坦直播中,收到中國網友的連線,有人對於白紙革命抱持著悲觀的態度,但仍抱持希望,才會不顧危險翻牆來斯坦直播,尋求幫助,斯坦提及,家鄉波蘭也曾走過一黨專制,被極權統治的時代,團結工聯花費至少十年的時間,歷經大大小小的抗議活動,才走到現在,斯坦相信國家機器不可能如此無堅不摧,總有一天中共會受到人民的教訓。

更多新聞: 提白紙運動、習近平遭平台黃標 辱華網紅怒嗆:我們被文字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