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台灣公園有「免費溫泉泡腳池」 中國人驚:不是在酒店裡的?
中國人妻「摩沙淺淺」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日前到北投旅遊時,見到當地公園竟有溫泉泡腳池,讓她驚訝不已。(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台灣的公園,經常能見到各種孩童適用的遊樂設施,或是民眾運動、伸展筋骨用的器材等,讓大人小孩也更加喜歡到公園放鬆、休息。來自中國的人妻「摩沙淺淺」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日前她與家人到北投旅遊時,見到當地的公園不僅有多樣設施,甚至還有溫泉泡腳池,讓摩沙淺淺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兩國差很大!成都妹大讚台灣警察「通勤達理」 曝中國公安讓人害怕


設施超多樣!台灣公園竟見溫泉泡腳池 中國人驚:不是在酒店裡的?
摩沙淺淺日前與中國朋友分享北投復興公園的設施,對方一見溫泉泡腳池驚訝不已,直呼「這是酒店裡的吧」。(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北投以溫泉聞名,吸引不少外地人到當地享受溫泉,位於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復興公園,更打造了溫泉泡腳池,讓民眾能免費溫暖泡湯,同時享受周遭的綠意美景。近期到北投旅遊的摩沙淺淺,雖遇到溫泉泡腳池的公休日,可惜沒有體驗到,但她一見到仍是驚呼連連,先是看見泡腳池呈開放式,周遭沒有圍欄等就讓摩沙淺淺十分驚訝,超乎預想的乾淨環境更令她直誇:「這裡的住戶有福了!」摩沙淺淺還透露,她與中國朋友分享復興公園的設施時,對方同樣驚訝地直問:「這是酒店裡的吧?」相當不可置信。


更多新聞: 白紙革命早有預警!無數民怨成未爆彈 他揭中共結局:受到人民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