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結婚20年!凌晨突感性告白「小媒人婆」:讓我甘願接受婚姻挑戰
賈永婕與丈夫王兆杰(左圖右)結婚滿20年,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賈永婕與丈夫王兆杰結婚滿20年,婚後育有2女1子,夫妻感情仍相當甜蜜,不久前才一起去日本東京旅遊,享受悠閒假期!隨著大女兒「安安」20歲生日到來,賈永婕在臉書感性告白「當妳一出生看到妳的第一眼,我就瘋狂愛上你」,也謝謝女兒來到自己的生命中,讓她能夠甘願接受婚姻的挑戰「謝謝妳我的小媒人婆!」,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2.6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48歲長這樣?賈永婕「超犯規身材」曝光粉絲看暈:不愧是美少女

「我親愛的安安20歲生日快樂!」,48歲的賈永婕今(6)日凌晨在臉書PO文,祝賀女兒安安20歲生日,也回想起當年懷孕時的點點滴滴,笑說「20年前妳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媽媽各種的難搞,各種的不爽,各種的情緒爆表,爸爸可能也超無奈,覺得怎麼娶了一個超級機車的大美女」,然而一切就在賈永婕第一眼看到安安時有了改變。

賈永婕結婚20年!凌晨突感性告白「小媒人婆」:讓我甘願接受婚姻挑戰
賈永婕大女兒安安迎來20歲生日,一家人開心合照。(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但是當妳一出生看到妳的第一眼,我就瘋狂愛上你我又不認識妳,怎麼只看了一眼就愛妳勝過我自己!」,賈永婕分享那一刻的心情,也感謝女兒讓她甘願接受婚姻的挑戰,感性喊話「是妳讓我可以付出一切的愛!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中,謝謝妳我的小媒人婆!」。

賈永婕結婚20年!凌晨突感性告白「小媒人婆」:讓我甘願接受婚姻挑戰
賈永婕感謝女兒的到來,讓她甘願接受婚姻挑戰「謝謝妳我的小媒人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從賈永婕PO出的一系列照片中,能看到賈永婕一家人慶祝安安生日的珍貴影像,安安身上背著「IT’S MY BIRTHDAY」背帶,臉上掛著大大笑容,幸福快樂的模樣,也讓網友們忍不住稱讚「安安笑起來最像媽媽」、「跟母親一樣是個大美人!生日快樂」、「安安好美呀!根本神複製媽媽」、「笑起來好像媽媽,是小美女一枚了」。

更多新聞: 尪吃飯忘帶錢竟「押老婆」 賈永婕被丟包火大:找死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