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超車不爽?高雄球棒隊攔車狂砸 副駕長腿妹淡定反制畫面曝
高雄一輛藍色轎車遭7輛車包圍後,被人持棍棒砸車,一名女子淡定打開藍車的閃黃燈後,報警處理相當冷靜。(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2月5日凌晨,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馬路中間一輛藍色轎車遭7輛車包圍後,被人持棍棒砸車,接著一群人把藍車駕駛陳姓男子,從車上押走,留下陳男的長腿女友。而她見男友遭押走,先淡定打開藍車的閃黃燈,接著拿起手機撥打電話,研判是打110求救,相當冷靜。

更多新聞: 晴天霹靂!小白狗嗨玩一半聽到要洗澡 瞬間愣住玩具都放掉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1小時後攔截到押人車輛,逮捕顏姓、賴姓2嫌,並擴大追查其他在逃嫌犯,而手臂受傷的陳男被救出後,經送醫無大礙。同時警方也在被害人車上搜到毒品,懷疑動機不單純,但顏男咬定是因被超車不爽,矢口否認與毒品有關。

被超車不爽?高雄球棒隊攔車狂砸 副駕長腿妹淡定反制畫面曝
陳男的長腿女友,相當冷靜,見男友遭押走後,先淡定打開雙黃燈,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另外,惡煞逞凶砸車的影片曝光,球棒敲打車輛的聲音響徹雲霄,不少網友看了覺得相當恐懼,紛紛留言,「光聽那聲音我就嚇死」、「女生很淡定,還知道打雙黃燈」、「還蠻有禮貌的請副駕下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天生44H罩杯!美國女飽受折磨「重到無法呼吸」 砸50萬縮胸還有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