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不想回家!正妹20天讓同鄉愛上台灣 笑曝:對德國人來說不容易
長居台灣的德國正妹訓犬師「Aky」,近日陪著德國友人Stefan和Nadine瘋玩,並讓他們在20天內愛上台灣。(圖/翻攝「Aky 采熙」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在近幾年時常躍上國際版面,讓許多外國遊客相當好奇,國門一開就想要親自造訪來一探究竟。長居台灣的德國正妹訓犬師「Aky」,近日陪著從德國遠道而來的Stefan和Nadine瘋玩台灣,並為自己訂下目標,希望能用20天讓德國友人愛上台灣,如今Stefan和Nadine已回到德國,Aky也在最終日公布自己的任務「大成功」,並笑稱自己的德國朋友,能夠在台灣不斷嘗試新鮮事物,非常不容易。

更多新聞: 飼主因病過世遺留牠!超黏人「比特犬」無家可歸 網心疼:眼裡都是愛

玩到不想回家!正妹20天讓同鄉愛上台灣 曝:對德國人來說不容易
Stefan和Nadine非常勇敢的嘗試各種台灣美食。(圖/翻攝「Aky 采熙」YouTube)
Aky在旅程的最後兩天,帶著Stefan和Nadine同遊福隆、十分、平溪及基隆,不只吃了許多美食,還一起騎腳踏車和放天燈,隨著旅程進入尾聲,Stefan也不禁感慨表示「不想回家」,並和Aky相約明年要再來攻掠南台灣,Aky對此感到相當興奮,笑稱德國人雖然不太喜歡嘗試新事物,但此次兩位友人都有相當突破的表現,強調「我覺得非常棒」。

更多新聞: 薑母鴨、火鍋店只開冬天會賺?網曝「X個月就回本」:夏天生意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