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賭博+洗黑錢」揹83罪!安以軒百億尪「不法獲利59億」開庭首現身
安以軒老公陳榮煉(右圖左)遭控83項罪名,5日首次出庭。(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安以軒2017年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不過陳榮煉2022年1月多時,卻傳出因涉嫌洗錢、非法經營賭場遭澳門警方拘捕,並被媒體爆出遭控不法經營賭博、詐騙、洗錢等83項罪名,不法獲利至少15億港幣(約新台幣59億元)。這起案件昨(5)日首次開庭審理,陳榮煉是9名被告中唯一被羈押且出庭的人,不過他全程都保持沉默。

更多新聞: 遭控83罪「不法獲利至少59億」!安以軒百億富尪詐騙手法全曝光

根據《澳門日報》報導,陳榮煉被控1項「黑社會競合犯罪集團罪」、賭底面涉及39項「在許可地方內不法經營賭博罪」,33項「相當巨額詐騙」、8項「相當巨額詐騙罪」未遂、1項「不法經營賭博罪」及1項「加重情節的清洗黑錢罪」,共計83項罪名。

「非法賭博+洗錢」揹83罪!安以軒百億尪「不法獲利59億」開庭首現身
安以軒老公陳榮煉(圖左)遭控83項罪名,不法獲利至少15億港幣(約新台幣59億元)。(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報導指出,由於檢察院在開庭前新增文件等資料,辯方律師原本提出延期要求,不過法官考慮到陳榮煉已被羈押,案件時間緊迫,因此宣布如期開庭,陳榮煉5日出席時,身穿黑色西裝並戴著口罩,不過在法庭上全程保持沉默,僅透過律師向法庭申請紙筆紀錄獲准。

據了解,檢方指出,陳榮煉成立「德晉貴賓會」後,從2014年開始與多名被告在娛樂場所經營「賭底面」,在內部以「外底」、「星數」當作暗號,私下接受賭客投注,讓檯面賭注以倍數加大,為了防止賭底面行徑曝光,集團還提交假的財務報表,6年來透過賭底面等賭博活動,不法獲利至少達15億港幣(約新台幣59億元)。

所謂的「賭底面」指的就是賭客在檯面下的對賭交易,在檯面賭博的同時,在檯面下以槓桿方式加大賭博金額,不但有逃稅嫌疑,也常被當成洗黑錢的手段之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曾格爾不忍了喊告!美女律師嗆「有本事衝我來」揭社會真實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