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晉級女球迷「嗨到掀衣」!一掀開蹦出「2亮點」網暴動:有4顆
巴西晉級肝連妹「嗨到掀衣」。(圖/翻攝自「miaoo131」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2022年卡達世足賽目前已經進入16強淘汰賽,一戰定生死,場上球員的每一球都讓球迷們興奮不已,本屆開打至今已經上演多次爆冷或是大逆轉,比賽的緊張與刺激,讓球迷們相當瘋狂,有買運彩的朋友,更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世界盃的話題,也在台灣掀起不少討論,更有許多網紅、名人搭上這波足球熱。網紅「肝連妹」更是穿起巴西隊的球衣,在巴西進球的瞬間,她也嗨到掀起球衣,露出胸前貼上的兩顆足球。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三笘薰顫抖啜泣 日本魔鬼教頭「抱緊處理」網淚崩:像爸爸


巴西晉級女球迷「嗨到掀衣」!一掀開蹦出「2亮點」網暴動:有4顆
肝連妹球衣掀起來,竟藏兩顆足球。(圖/翻攝自「miaoo131」IG)

曾拿下5屆世足冠軍的巴西於台灣時間今(6)日凌晨3點對上南韓,巴西隊本場比賽攻勢猛烈,開賽7分鐘就由內馬爾傳出助攻,再由22歲小將維尼修斯(Vinicius Junior)率先破網進球,終場巴西以4:1大勝南韓,實力堅強,讓球迷全樂翻。網紅「肝連妹」也瘋迷足球,在餐廳看現場直播的她,也難掩興奮,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肝連妹穿起巴西隊的球衣,上衣短版的設計,讓她微微露出弧線,沒想到,下一秒更是讓粉絲瘋狂,她拉起球衣,露出印有2顆足球的背心,火辣曲線令人害羞得無法直視,可說是球場外最美「嬌」點之一。

巴西晉級女球迷「嗨到掀衣」!一掀開蹦出「2亮點」網暴動:有4顆
肝連妹放送福利。(圖/翻攝自「miaoo131」IG)

肝連妹在貼文中寫下「歐耶 巴西又進球了啦!再來兩顆好不好?」,影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只讓我看兩顆球!」、「甜美笑容魔鬼身材」、「看4粒還要看誰的」、「進4球了」、「看4粒還要看誰的」。事實上,網紅「肝連妹」周苗苗外型美艷、身材火辣,2019年因1張在火鍋店側拍照走紅,更被網友封為「台版三上悠亞」,人氣居高不下。

巴西晉級女球迷「嗨到掀衣」!一掀開蹦出「2亮點」網暴動:有4顆
肝連妹日前身穿阿根廷、西班牙球衣。(圖/翻攝「miaoo131」IG)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日本落敗跪地痛哭!克羅埃西亞送上「安慰摸頭殺」逼哭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