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才稱不去跨年!柯文哲今邀大家看台灣燈會 網傻眼:不是說不要找你

柯文哲今邀大家看台灣燈會,網傻眼,「不是說不要找你」。(圖/台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將在12月25日就職,昨(5)日親自前往北市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磋商交接事宜。雙方在交接時,蔣萬安還特別親口邀請柯文哲一同參加年底的北市跨年晚會,但柯文哲卻不領情地說,「盡量不要找我」,柯文哲今日卻透過臉書公布台灣燈會主視覺影片,並預約大家明年一起去2023台灣燈會。該貼文一出網友傻眼酸,「不是說不要找你」?

蔣萬安昨日邀請柯文哲,能夠在跨年晚會上一同與市民倒數,見證台北挺過疫情,還有迎接新的年度的時刻。蔣說,接下來團隊和柯市府的交接小組,「我們就要捲起袖子,上工幹活」。

不過,柯文哲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直接不領情地說,「我每年跨年晚會不是在家讀書,就是在家睡覺,要不是當市長,根本不會來,我兒子才會來參加,我怎麼會參加這個,所以盡量不要找我」。

柯文哲今日卻透過臉書說到,睽違23年,台灣燈會終於回到台北源點,這是台灣規模最大的祈福慶典,「我邀請大家一起走進光源台北」。他表示,台灣燈會是台灣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場國際大型活動,且首創在台北都會密集區舉辦「城市型燈會」,柯文哲除了公布台灣燈會主視覺影片,並預約大家明年一起去2023台灣燈會。

該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傻眼酸,「所以阿伯『跨年』不會去,但是『燈會』會去」、「你不是說不要找你」、「不是不愛嗎,阿北」、「講真的假的,不是不當市長就不參加活動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