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因人事布局與柯文哲起口角? 高辦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虹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最近被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於節目上爆料人事佈局,更傳高虹安為此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起口角。對此,高虹安辦公室發言人徐千晴晚間駁斥此事。


更多新聞: 江澤民逝世習近平稱「台灣也緬懷」 林俊憲酸:做中國夢夢到的?

高虹安辦公室發言人徐千晴晚間表示,有關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於政論節目相關涉及新任新竹市府之人事佈局,是過於天馬行空的言論。

徐千晴表示,高虹安絕無與柯文哲市長因人事,而有卓冠廷指稱的口角爭執,新任市政團隊用人更是絕對秉持用人唯才、市民福祉優先的原則,市議員的工作並非編劇,卓冠廷不應無中生有編故事。

徐千晴表示,卓冠廷應該關注於新北市政,而非接續前議員王浩宇的全國不分區議員工作;而該議員所描述的談話內容完全無中生有,民意代表上節目應該更謹慎自己的言論。

更多新聞: 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年會賴清德、陳時中等人出席 林媽利感動:現場充滿愛台灣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