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特權搭機、與高虹安口角 柯文哲痛批造謠說謊將要提告

民視新聞/陳信瑋、梁駿樂、SNG 新北市報導

上週剛出訪沖繩回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2月6日)先被「四叉貓」爆料,搭乘廉航耍特權,市府剛發澄清。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又聲稱,柯P和高虹安週日開會討論新竹市小內閣時,雙方意見不合爆發口角。不過,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時雙雙駁斥,並且痛批在網路每天造謠說謊,這次將下定決心提告。

更多新聞: 7、8月發票千萬獎2張未領!財部搭《初戀》哏急尋:沒領到一輩子難忘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講得好像跟真的一樣,我跟你講要遏阻這種...造謠說謊,我想我這次真的決心要告他。」

決心提告,大動肝火,但到底什麼事情,讓柯文哲這麼火大?

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民)卓冠廷說,「高虹安沒有要對柯文哲所塞的人,全盤接收意見不合以外,也傳出他們兩個有口角是非常不歡而散的。」

被爆特權搭機、與高虹安口角 柯文哲痛批造謠說謊將要提告

原來新北新科議員卓冠廷,上節目大爆掛,直說週日(12月4日)柯文哲和高虹安討論,新竹小內閣人選,雙方意見不合,起了口角。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覺得我們應該告卓冠廷直接告他,我認為不可以每天在網路上造謠說謊,這個第一我跟高虹安哪裡吵架,插什麼人給他總統大選都還沒...,這場選舉才剛選完已經開始,又再網軍名嘴側翼造謠,我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告他。」

怒批卓冠廷捏造事實,不過,柯P上週出訪日本沖繩,卻也被「四叉貓」報料,搭廉航卻特權凹航空公司派專用接駁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也是一樣又是在造謠,因為我坐在前排我一下飛機,就看到接駁車趕快跳上去了,然後我坐在前排還要等後面的人下來,再故意去坐後面接駁車這也不可能,是這樣啦我哪有去要求什麼特權,一樣嘛造謠。」

連自己都覺得火氣怎麼大。不過,一聽到蔣萬安延攬李四川當副市長,還可能把現任柯市府部份局處首長留任,柯P似乎很滿意。

被爆特權搭機、與高虹安口角 柯文哲痛批造謠說謊將要提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李四川沒問題相當優秀,至於說我們的局長要留任,我想都有可能因為本來這些,都是事務官出來的,(你為什麼可以去台灣燈會,卻不去跨年晚會?),我跟你講跨年晚會一定要在12點,而且我在當市長時候要跨年晚會,回到家都1點多第二天還要去元旦健走,覺得這實在很痛苦,台灣燈會是你想去就去很方便,而且可以挑人少的時候去,所以這兩個是不太一樣的。」

先前拒絕蔣萬安跨年晚會邀請,又說要去參加明年台北燈會。柯文哲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恐怕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更多新聞: 超浮誇!「黃氏兄弟」瑋瑋開箱巨大鞋子 狂讚作工嗨喊:可以當寵物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