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毒心虛!男拒攔查逃逸 警尾隨壓制 搜出毒品吸食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日凌晨3點左右,警方在新北市蘆洲區環堤大道例行性巡邏時,見到洪男騎著機車,形跡可疑,立刻上前攔查,不料洪嫌心虛猛催油門,員警最後在台北市大同區順利逮到犯嫌,並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更多新聞: 被超車不爽?高雄球棒隊攔車狂砸 副駕長腿妹淡定反制畫面曝

蘆洲分局集賢所副所長朱文祥:「發現有一名男子騎乘重機車,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過程中機車騎士加速,往台北市方向逃逸,警方尾隨至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順利制伏嫌犯,經查該名男子因攜帶違禁物品,擔心警方查緝而不服警方盤查,幸同仁機警尾隨順利逮捕嫌犯。」

員警追捕嫌犯,見到他騎進鐵門緊閉的大樓停車場,無路可逃,就趕緊下車壓制一路從蘆洲逃到大同區的洪姓男子,果真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0.33公克及吸食器1組,上銬帶回警局,訊後依違反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台南學甲槍擊案 南檢鎖定50歲兇嫌「孔祥志」發布通緝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