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值」高成陳時中2.0? 吳怡農回應「這樣說」

民視新聞/林靜、鍾能銘、SNG 台北報導

北市立委補選戰開打,藍營對手王鴻薇緊咬吳怡農與民進黨內黑道問題,外界解讀吳怡農近來的「仇恨值」提高,成了陳時中2.0、陷入對手議題設定中,吳怡農強調這證明「操作仇恨值」的確有效,呼籲大家要用正向方式選舉,更預告接下來會端出系列政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搭廉航被曝下機要求「VIP服務」 柯文哲:我哪有去要求特權

到雙連市場掃街,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成了人氣王。婆媽搶著握手合照,還排隊照相,攤商更大力比讚喊凍蒜,對手王鴻薇前一天才剛來過的文昌宮,吳怡農馬上來回防。

看到王鴻薇緊咬民進黨和黑道關係,卻被發現刻意回避有黑道背景的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同台,反而私下悄悄拜會,吳怡農懶得追打,訴諸選民公斷。

「仇恨值」高成陳時中2.0? 吳怡農回應「這樣說」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所以我覺得這議題的炒作,可以告一段落了,民進黨團在立法院有提出,非常具體的選罷法修正案,我也希望國民黨的朋友們一起跟進。」

聽到王鴻薇拋出自己辦公室,接到電話恐嚇,吳怡農高分貝譴責。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表示,「這是非常嚴肅的一件事情,我們譴責任何的暴力行為,我們也拜託警方盡全力偵查調查,也拜託警方能夠強化跟提升,王議員競選辦公室附近的安全維護。」

「仇恨值」高成陳時中2.0? 吳怡農回應「這樣說」

但吳怡農從上周被徵召參選後,主打正向不攻擊選戰模式,被外界批評等於陷入對方黑道議題設定中,成天被壓著打,仇恨值提高宛如「陳時中2.0」,他有話要說。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所以我們看到操作仇恨,是有效的是有效果的,但是我們還是必須堅持,我相信選民們期待的,是一場更正向的政治競爭,盼對手陣營都能夠堅持,更好的選舉方式。」

吳怡農更預告接下來將端出系列國防等相關政見,要用政策,和對手一決高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國正指義務役役期延長今年底前公告 國防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