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轟綠營「排黑是抹黑」 呂秋遠列這9人嗆「你好意思?」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黑道參政議題發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新竹參加感恩茶會,強調國民黨排黑條款標準,比民進黨還要嚴格,但身邊卻坐著有黑道背景的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律師呂秋遠看不下去,在臉書列出9位有黑道背景的藍營政治人物,痛批藍營怎麼好意思出來抹黑別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通過正、副議長不得支持黑金背景人選 違者黨紀處分

九合一選戰,國民黨大勝,朱立倫感恩之旅,來到新竹縣,坐在他旁邊的,正是曾有被管訓紀錄的新竹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朱立倫卻大聲怒嗆,民進黨將公職人員選舉納入「排黑」條款是抹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標準 比民進黨標準還嚴格,我們的提名標準 裡面的排黑條款,比民進黨都還嚴格很多,所以民進黨別想這樣子,隨便抹黑國民黨,國民黨是清清白白,實實在在 腳踏實地。」

朱立倫轟綠營「排黑是抹黑」 呂秋遠列這9人嗆「你好意思?」

立委(民)林靜儀說,「如果那樣的話,為什麼他們有那麼多,特殊背景的政治人物,不用嗆這種話,可以把每個黨,自己的提名內規拿出來比較,民進黨這次就是讓大家看到,一直以來黨的提名內規,就比現在的選罷法嚴格,所以我們想修選罷法,第二個事情就是,請國民黨跟我們一起來討論修法。」

朱立倫轟綠營「排黑是抹黑」 呂秋遠列這9人嗆「你好意思?」

對於國民黨的說法,民進黨立委不以為然,律師呂秋遠也發文狠酸,黑道這件事,根本就是假議題,國民黨好意思出來抹黑別人,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曾涉及殺警案、新竹市議會議長、市黨部主委許修睿,曾恐嚇廠商遭被判刑,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民代羅明才、葉林傳,南投縣正副議長何勝豐、潘一全,以及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不是和黑道關係匪淺,就是有案底在身。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表示,「蕭景田這個還是國民黨中常委喔,還是彰化縣黨部主委,那你國民黨自己不用處理嗎,啊人家黃承國還自請調查,你蕭景田你公然坐在黨主席旁邊,這個我覺得國民黨是蠻好笑的,那你旁邊這個要不要先處理一下。」

名嘴砲轟,藍營沒檢討自己,還不斷潑髒水,到底誰黑道治國,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定案! 澎湖軍公教離島加給提升至9790元 明年5/1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