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也群聚!宜蘭古早味湯圓店飄香 引蜂爭相採蜜奇景超吸睛
宜蘭羅東一家湯圓店,吸引了大群蜜蜂光顧,群聚在店內爭相採蜜,一同排排站的景象,讓人看了相當驚奇。(圖/eatha.foodie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天氣變冷時,不免會讓人想來碗熱騰騰的湯圓,而宜蘭羅東一家湯圓店,因為香氣四溢,不只吸引了人潮,還吸引了大群蜜蜂光顧,群聚在店內爭相採蜜,當老闆一打開糖鍋蓋子,就出現許多蜜蜂爭相在上頭採集糖蜜,一同排排站的景象,讓人看了相當驚奇。

更多新聞: 專業都是拍攝者?哥幫妹拍抖音短片一同熱舞 魔性扭動超喜感

蜜蜂也群聚!宜蘭古早味湯圓店飄香 引蜂爭相採蜜奇景超吸睛
眼見蜜蜂在周圍群聚,不少顧客認為沒關係,不覺得衛生有問題,而老闆也覺得無所謂,認為是他們店裡的自然奇景。(圖/eatha.foodie提供)
經常分享台灣各地美食的IG頻道「吃吃霞」,日前曝光一家位在宜蘭羅東的古早味湯圓店,除了湯圓外該店家的「蜜蜂奇景」也相當吸睛,眼見蜜蜂在周圍群聚,不少顧客認為,「不用怕,蜜蜂沒關係,那不是蒼蠅,如果是蒼蠅就不行。」不覺得衛生有問題,而老闆也覺得無所謂,認為是他們店裡的自然奇景。附近居民及老闆,對此早就習以為常,不少網友看了則感到驚奇,紛紛留言,「天然的糖才會吸引蜜蜂」、「現在越來越難看到蜜蜂,這也代表店家使用天然食材」、「蜜蜂好阿,很多植物需靠他們才能繁延」。


更多新聞: 晴天霹靂!小白狗嗨玩一半聽到要洗澡 瞬間愣住玩具都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