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直播主跨界成議員!「田慎節沒偶包」親曝感情狀況
「田慎節」公開透露自己的感情狀況,直言已經嫁給嘉義,所以「大家都是老公」。(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擁有天使臉孔與火辣身材的直播主Molly翎熹,因認同友人「小商人」的理念,決定跨界從政,她不僅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登記參選嘉義市議員,最後更成功進軍議會。對此,她大方分享自身感情狀況,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同時透露自己參選初衷。

更多新聞: 民進黨挫敗!486先生點2人當選「太不可置信」:2024不能再輸

根據《CTWANT》報導,過去曾擔任電玩直播主的Molly翎熹,在今年搖身一變成為議員候選人「田慎節」,在投票日當天獲得2813票,成功當選市議員,身分轉換僅花3個月。「田慎節」沒有偶像包袱與真性情的反應,受到不少民眾認可,她進一步透露,自己參選的初衷,就是要讓更多人關注這個社會上發生的事情,吸引年輕人藉由參與政治,來改變這個社會。

性感直播主跨界成議員!「田慎節沒偶包」親曝感情狀況
「田慎節」指出過去交往的男友是嘉義人,甚至差點論及婚嫁成為「嘉義媳婦」。「田慎節」說,自己對這片土地是有感情的。(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對於外界關心自身感情狀況,「田慎節」指出自己雖非在地嘉義人,但是對未來4年頗期待,她笑稱:「單身的自己嫁到嘉義,那大家都是我的老公!」不過,這也不是「田慎節」首次和嘉義有淵源,她指出,過去交往的男友是嘉義人,甚至差點論及婚嫁成為「嘉義媳婦」,「田慎節」說,自己對這片土地是有感情的。

更多新聞: 高虹安過往不斷起底!馮光遠曝她3件事還沒查 酸:這一面被剝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