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柔的刑求」用教召系統報復前男友!網友卻說這誤會大了
國軍推動14天新制教育召集。(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強化後備戰力,國軍推動14天新制教育召集,被外界稱作「史上最硬教召」,新年度查詢系統一登場就引發討論,因為網路上一直有個都市傳說,認為只要查詢就會中獎的「報名系統」,有網友深信不疑,利用查詢系統說要報復偷吃的前男友,表示這是「最溫柔的刑求」,不過許多網友卻說誤會大了。

更多新聞: 小一女兒國語考43分!醫師爸收到考卷驚呆了…急奔書局竟學到一課

一名網友在「Dcard」社群發文表示,為了報復偷吃的前男友,於是想到拿他的身分證字號,幫忙登錄教召系統「登錄即報名,進去12天吧」,還向其他人喊話「如果你身邊有渣男,請用這個當最溫柔的刑求」。

「最溫柔的刑求」用教召系統報復前男友!網友卻說這誤會大了
一名網友以「神啊!請饒恕我用這種手法報復前男友!但我好快樂」為題在Dcard發文。(圖/翻攝自Dcard)


雖然一經查詢,前男友確實在明年度需要被教召,不過許多網友傻眼吐槽「一堆以為真的是報名系統的人」、「你開心就好,還真的把大家開玩笑的當真咧,教召是有固定人數的,營區又不是想放多少人就能多少人,都要事先規劃,哪有可能讓大家這樣查詢就中獎」、「只能說你爽就好,雖然根本不是這樣運作的」。

國防部明年度擴大辦理新式教召,規畫由1.5萬人提升至2.2萬人,舊式教召也將維持在9.6萬人上下,,總員額約11.8萬人。各類編制武器射擊訓練時數從12小時增至28小時,戰鬥教練課程時數從12小時增至56小時,依部隊任務,演練灘岸、縱深、城鎮作戰及重要目標防護等課目,訓練全程採戰術行軍結合戰鬥間各種狀況處置,舊式教召也將比照新式教召調整訓練內容。


更多新聞: 害怕佳偶變怨偶?夫妻買房10大易鬧不和事件 碰「錢」果真是導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