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剛嗆「去找瞎妹」又刪了!網:他會後悔 釣反骨成員也發聲

Wendy發文證實和孫生感情生變,但前後多次修改內文,令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Wendy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和啦啦隊「電豹女神」Wendy(林宛璇)交往2年,2人日前才剛到新加坡旅遊,還曬出一系列美照,令人稱羨。怎料昨(6日)Wendy突然在IG曬出一張黑圖,證實和孫生感情亮紅燈,更在文末嗆聲「去找瞎妹們約吧」,引起全網熱議。不過,沒多久又有眼尖網友發現,Wendy已刪除嗆聲文字,湧入IG替她加油打氣「妳很好,他會後悔」,就連反骨成員也現身回應。

Wendy和孫生幾天前才剛從新加坡旅遊返台,沒想到昨天無預警宣布分手。(圖/翻攝自Wendy IG)

Wendy昨天在IG曬出一張黑圖,首先感謝孫生對她的付出,「很感謝你對我的付出,帶我去新加坡旅遊,還有去了很多地方,真的太太太太太太難得了!」但話鋒一轉,又提到2人的感情早已出問題,「我常說了,人可以忍受一陣子,無法忍受一輩子。我們的三觀不合,從以前一樣的問題一直存在,一般女生無法承受的我都成承受了,我也累了,放過彼此吧!去找瞎妹們約吧」。同時Wendy也坦言,雖然孫生是一名很棒的表演者,但愛情學分還需要努力,無奈表示「或許我們更適合當朋友」。

Wendy(左)坦言,這2年和孫生(右)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也學到很多事情。(圖/翻攝自Wendy IG)

沒過多久,有眼尖網友發現,Wendy曾多次修改內文,還將「去找瞎妹們約吧」刪除,讓不少網友霧裡看花,留言問「整人計劃?」、「真的假的?」、「原文挺好的⋯不用編輯啦!」、「為什麼要編輯?」等引起熱議。

此外,還有4.2萬名網友湧入留言區暖心安慰Wendy,「璇璇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女朋友了」、「若是不適合了,做朋友對彼此都是好的」、「身為女生,很支持你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孫生真的不會好好珍惜,加油」、「孫生失去這個女友,真的是會後悔一輩子」。就連反骨成員酷炫也回應「霍華德like」,蕾菈則是安慰道「喵嗚~無法陪妳喝酒,但是可以陪妳打麻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