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發票千萬獎2張未領!財部搭《初戀》哏急尋:沒領到一輩子難忘
7、8月發票千萬獎仍有2張未領。(圖/翻攝自財政部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財政部昨天(6日)表示,今年7、8月統一發票仍有2張千萬特別獎還沒有人領取,由於兌獎期限僅剩下1個月時間,因此在臉書PO文,並且搭上近期最夯日劇「初戀」改版的宣傳海報,提醒民眾仔細檢查還有哪張發票尚未兌獎,否則「沒領到一輩子會忘不了」。

更多新聞: 看YouTube狂跳廣告太煩人!簡單「3大招」反制擋掉不再被打斷


7、8月發票千萬獎2張未領!財部搭《初戀》哏急尋:沒領到一輩子難忘
財政部小編呼籲還沒兌發票的民眾趕快去兌獎。(圖/翻攝自財政部臉書)

中華民國財政部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111年7、8月期統一發票領獎期限距離兌獎時間到112年的1月5日只剩下一個月時間,目前仍有2張千萬元特別獎還沒有人兌領,分別是「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1段188號的城市車旅▸停車費30元(電子發票證明聯)」和「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43-6號的一新書局▸物品6樣共430元(傳統紙本發票)」,還附上改版過的最夯日劇「初戀」的時事哏海報,寫下「發票中千萬卻沒去領的遺憾就像『初戀』,一輩子想忘都忘不了」。


財政部小編提醒,根據以上的發財線索,互相提醒親友、仔細回想翻找,趕緊帶著發票至實體據點領獎,「機會近在眼前,請好好珍惜並把握住」,還開玩笑表示,「也恭喜看到這篇文的人,至少沒有遺憾了」。今年就有網友表示,友人中了5、6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卻發現已經過了兌獎日,讓他後悔不已,整晚睡不著覺,提醒民眾仔細翻一下自己的抽屜口袋,可能千萬大獎就在身邊。

更多新聞: LINE「照片過期」開不了!內行曝一招秒解 還可以當另類雲端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