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黃氏兄弟」瑋瑋開箱巨大鞋子 狂讚作工嗨喊:可以當寵物窩用
「黃氏兄弟」的瑋瑋開箱5種巨大物品,其中洞洞鞋的做工令他驚豔,並笑喊可以當寵物窩使用。(圖/翻攝「黃氏兄弟開箱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經常開箱奇葩物品的YouTuber瑋瑋,最近買了幾個「巨大化」物品,來看是否能跟原版商品一樣實用,其中放大版的洞洞鞋,最令他感到震驚,只見瑋瑋好奇地研究外觀、材質,甚至還將雙腳直插進去,玩得不亦樂乎,而小幫手也表示,可以當「寵物窩」使用,讓網友笑喊「鋪上被被,當嬰兒床」。

更多新聞: 超感動!南韓直播主來台狂被陌生人請客 驚呼:有人偷偷幫我結帳了

瑋瑋這次總共開箱了5樣巨大商品,分別有粉撲、湯匙、撲克牌、防曬帽和洞洞鞋,其中他拿出超大不鏽鋼飯匙時,笑喊用來「吃冰淇淋」肯定會很爽,並開始想像手中抱著一大桶冰,邊吃邊看電視,場面令人十分開心;然而開箱到超大遮陽帽時,卻讓瑋瑋相當不悅,氣憤直言「完全看不到路」,且戴上後感到又重又不舒服,放狠話大嗆:「如果今天有人買這個當生日禮物,我收到不會開心,我會跟這個人絕交。」

超浮誇!「黃氏兄弟」瑋瑋開箱巨大鞋子 狂讚做工嗨喊:可以當寵物窩用
瑋瑋表示,若用巨大湯匙挖冰淇淋吃,便能一次大口享受,不用一直花力氣重複挖冰。(圖/翻攝「黃氏兄弟開箱頻道」YouTube)

最後瑋瑋則拿出要價543元的「超巨大洞洞鞋鞋」,看著快與人半身一樣長的鞋子,讓他忍不住稱讚「作工不錯」,認為材質柔軟舒服,整個人玩得不亦樂乎,小幫手也笑喊可以當作「寵物窩」使用,令網友們紛紛留言「哪個不鏽鋼飯匙我家有更大的餒」、「那個鞋子都可以拿來打一大堆的蟑螂了」、「洞洞鞋的尺寸是巨人穿的尺寸吧」。


更多新聞: 寶貝兒睡覺沒蓋被!尪著急用監視器叫妻起床 網笑:還以為有人託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