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空裝」辣曬小蠻腰!「最美博士」新造型電暈破萬網:這是妳嗎?
「最美博士」許藍方走出小三風波,將生活重心放在事業上。(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去年捲入小三風波,介入已婚醫師婚姻,被正宮一狀告上法院,最後被法院判賠50萬元,事後她也決定不上訴,將重心放在打拼事業上,風波暫時告一段落。過去積極經營社群、YouTube頻道的許藍方,近期推出2023寫真掛曆,在臉書曬出其中一張變身「性感女槍手」的辣照,中空裝露出性感小蠻腰,讓網友們瞬間陷入瘋狂!

更多新聞: 捲不倫戀4度開庭!「最美博士」許藍方深夜吐心聲:對人性失望

有著「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亮眼外型配上幽默談吐,讓她培養出一票粉絲,在臉書擁有破百萬粉絲追蹤,近期推出2023寫真掛曆的她,曬出一張變身「性感女槍手」辣照讓粉絲們搶先看,照片中,她穿著咖啡色皮外套搭配白色短版背心,露出一截纖細小蠻腰,性感氣息藏也藏不住。

辣到噴火!「最美博士」變身性感女槍手 粉絲全辣暈:這是妳嗎?
許藍方外型亮眼、談吐幽默,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曬辣照之餘,也不忘感謝粉絲們一路上的支持相挺,寫道「『夠黑才看得到僅存的那一點微光。用心、用愛、用時間、孵它、暖它、成就它,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定義的幸福努力』,這一次,從過去到未來,將許藍方重生的心境,用心呈現給每一位支持博士的你」。

辣到噴火!「最美博士」變身性感女槍手 粉絲全辣暈:這是妳嗎?
許藍方積極經營社群,在臉書上擁有破百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貼文曝光後,吸引破萬網友狂讚,留言直喊「齁唷又被妳美到了」、「這是傳說中的水蛇腰嗎?」、「變帥氣的美女了」、「這也太美了!心臟爆擊」、「很有西部槍手的感覺」、「最美博士無誤!」,還有粉絲驚呼「這是許博士?」,釣出許藍方親回「正是在下我!」,逗樂一票粉絲。

辣到噴火!「最美博士」變身性感女槍手 粉絲全辣暈:這是妳嗎?
許藍方變身性感女槍手,大方放送纖細小蠻腰。(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更多新聞: 揭許藍方「急付50萬賠償」內幕!女律師搖頭:博士啊!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