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寒而慄!他夜闖東京墓園播日本「恐怖童謠」 狂風中竟傳詭異金屬聲
YouTuber AP,日前來到日本東京最大墓園「青山靈園」挑戰都市傳說,現場播放恐日本怖童謠《籠中鳥》。(圖/翻攝「AP人生」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日本童謠《籠中鳥》,是日本兒童玩遊戲會唱的一首歌,但是由於歌詞內容引人聯想,還有許多離奇的由來,讓它被不少人視為恐怖童謠。經常到處探靈的YouTuber「AP」,日前來到日本東京最大墓園「青山靈園」,挑戰現場播放「恐怖童謠」的都市傳說,他在墓園中反覆播放《籠中鳥》,搭配陰森的環境及惡劣天氣,讓人不寒而慄,中途甚至傳出疑似敲擊金屬的詭異聲響,讓人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 膽小慎入!病患走進醫院卻沒離開 護士一聽名字嚇喊:昨天就死了

AP來到青山靈園,雖然此處白天是知名賞櫻勝地,但晚上則四下無人,非常詭異陰森,網上甚至流傳不少靈異事件。AP挑戰現場播放日本恐怖童謠《籠中鳥》,想看看是否會發生怪事,陰森的女童聲緩慢、單調的唱著歌詞「籠目、籠目,什麼時候飛出來,在即將天亮的夜裡,鶴與龜跌倒了,在後面的那個人是誰?」,搭配現場的狂風吹拂,讓人不寒而慄。不過大膽的AP顯得相當淡定,反覆的探索著墓園,雖然沒有明顯的怪事發生,但最後卻聽到疑似敲擊金屬或彈奏琵琶的詭異聲音,讓網友都嚇壞,認為AP實在太勇敢,「你好勇好大膽」、「你真犀利,佩服佩服」、「冒着寒風,深夜獨自一人進入墓地拍攝,膽量認真難得一見,感謝你給大家觀看!」。

不寒而慄!他夜闖東京墓園播日本「恐怖童謠」 狂風中竟傳詭異金屬聲
準備結束探索時,明明四下無人,AP卻聽見疑似敲擊金屬,或彈奏琵琶的詭異聲音。(圖/翻攝「AP人生」YouTube)


更多新聞: 女鬼現身?南韓歌手MV驚見靈異畫面 時隔24年「本尊現身」揭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