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體驗宜蘭「越南辣妹洗髮」 1服務爽到顱內高潮狂喊:真的上天堂
YouTuber強尼近日體驗宜蘭老家的越式洗髮,發現相比越南當地更加高級專業,服務好到讓他感覺上天堂。(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越式洗髮」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民眾的喜愛,其特色不光是洗頭髮,還包括了修毛、按摩、美甲、洗腳、掏耳朵等多項服務,讓客人實實在在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長居越南的YouTuber「強尼」,近日回到故鄉宜蘭,發現老家對面開了一間越式洗髮店,於是決定前往一探究竟,實測服務上與越南當地會不會有不同,結果體驗下來發現更喜歡台灣的改良版,並透露其中一項服務,讓他最為印象深刻,感覺真的是上天堂。

更多新聞: 洗到脫皮?中國妹子體驗「巴基斯坦在地洗臉法」 全程崩潰慘叫直喊停

台男體驗宜蘭「越南辣妹洗髮」!這服務爽到顱內高潮 形容:真的上天堂
台灣的越式洗髮店連泡腳水都是熱的,相比越南,設備環境都要更高級。(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長居越南的YouTuber「強尼」,近日回到故鄉宜蘭,並前往老家對面新開的越式洗髮店一探究竟,選擇了「理容超值全餐」後,開始進入服務流程,強尼表示店裡的環境、設備都比越南當地更高級,而且很棒的一點是泡腳使用的都是熱水,不像越南的水都是冷冰冰,這也是強尼第一次體會到要「換衣服洗頭」;美容師接著幫強尼進行臉部雜毛去除以及按摩,塗完保養霜後再敷上面膜,強尼透露這與越南夫小黃瓜的方式不同,又是另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

台男體驗宜蘭「越南辣妹洗髮」!這服務爽到顱內高潮 形容:真的上天堂
全程最舒服的就是羽毛按摩耳朵的服務,強尼形容感覺真的像上天堂。(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美容師隨後用孔雀羽毛在強尼的耳邊輕撫按摩,強尼形容,當下舒服到感覺真的上天堂,洗頭過程中,除了有美容師在按摩頭皮以外,還有兩名工作人員在一旁按摩、拉筋手臂跟大腿,強尼閉眼享受六隻手的服務,感覺相當放鬆。洗頭完畢的強尼整個人彷彿煥然一新,他分享整場體驗下來,印象最深刻的是用羽毛按摩耳朵的部分,強調弄下來時全身都起雞皮疙瘩,舒服到可以來100次,經強尼側面了解,老闆娘及員工都受過數個月特別的專業訓練,整個服務過程才會這麼令人難忘。

更多新聞: 「電眼女神」只圍浴巾上陣!整件開縫險失守「薄紗小褲」外露網暈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