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母女泡湯照」水下藏亮點!3萬人朝聖喊:這畫面太美好
歐陽妮妮是圈內著名星二代,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日前更和母親傅娟(右圖左)到瑞士旅遊。(圖/翻攝自niniouyang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26歲女星歐陽妮妮是圈內著名「星二代」,父親歐陽龍、母親傅娟都曾在演藝圈發展,與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從小就備受外界矚目!歐陽妮妮近期和媽媽飛瑞士旅遊,留下不少珍貴合照,母女好感情嶄露無遺,其中一張兩人露天泡湯的照片,更讓網友們瞬間暴動,吸引近3萬人狂讚,其中「1亮點」更讓粉絲們激喊「這畫面太美好!」。

更多新聞: 「中空裝」辣曬小蠻腰!「最美博士」新造型電暈破萬網:這是妳嗎?

歐陽妮妮6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與傅娟到瑞士度假的照片,紀念難得母女時光,照片中能看到母女心情都好得不得了,不時露出大大笑容,好心情全寫在臉上,除了歐陽妮妮美貌依舊外,傅娟的凍齡狀態也讓人驚豔,臉部肌膚緊緻,幾乎看不到一絲皺紋,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

歐陽妮妮辣曬「母女泡湯照」 3萬人朝聖喊:這畫面太美好!
歐陽妮妮與傅娟一起到瑞士旅遊。(圖/翻攝自niniouyang IG)


而在眾多照片中,其中一張「母女泡湯照」更是吸引大批網友目光,兩人穿著泳衣,悠閒享受著露天泡湯,脖子以下全泡在水中,仔細往水中一看,更能看到歐陽妮妮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據了解,歐陽妮妮10月底開始,就陸續在社群曬出與傅娟到瑞士旅遊的照片,還感性寫下「小時候媽媽帶我看世界,現在換我帶媽媽」,孝順又貼心的舉動引來網友盛讚。

歐陽妮妮辣曬「母女泡湯照」 3萬人朝聖喊:這畫面太美好!
歐陽妮妮曬出一系列親密合照,母女感情超好。(圖/翻攝自niniouyang IG)


隨著一系列瑞士出遊美照曝光,也吸引將近3萬網友按讚,留言表示「姐妹出遊」、「媽媽太美了吧!」、「好美好的畫面」、「妮妮越來越美了」、「喜歡這種純粹、自由的旅行!」、「母胎植入高顏值,兩個好看的人」。

歐陽妮妮辣曬「母女泡湯照」 3萬人朝聖喊:這畫面太美好!
歐陽妮妮(圖右)與傅娟(圖左)一起泡湯,好身材若隱若現。(圖/翻攝自niniouyang IG)




更多新聞: 「豆花妹」蔡黃汝歡慶35歲生日!表特板鄉民淚讚:真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