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小內閣曝光 陳永德獲徵詢擬接「民政局長」
蔣萬安小內閣曝光,陳永德獲徵詢擬接「民政局長」。(圖/取自陳永德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5日來到北市府與市長柯文哲進行交接,蔣萬安被問到小內閣人選時並沒有給出明確答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今(7)日表示,有獲蔣萬安徵詢接任台北市民政局長,陳永德表示自己應該會答應,蔣萬安團隊說明,適當時機再說明。

更多新聞: 嘆選後互抓戰犯 管碧玲:再這樣2024「連鐘擺也瞧不起我們」

昨蔣萬安率領團隊和柯文哲市府進行交接,會中媒體詢問,小內閣人事何時能底定,蔣萬安沒有給出明確答案。據中央社報導,陳永德今日接受採訪時說到,自己有向蔣萬安表示需要休息,但是蔣萬安對他說,民政局長的位置「台灣只有你一個人最適合」,自己則回應還需要考慮幾天。

陳永德提到,自己雖然還沒回覆蔣萬安,不過應該會答應,雖然自己已經當了20多年的市議員,但是民政局長還沒當過。另外有消息指出,蔣萬安屬意記者羅旺哲擔任北市府發言人,主要考量是其記者生涯豐富,熟悉政壇、媒體界運作,所以將會是市政上手的助力。針對小內閣人選的消息,蔣萬安團隊表示,等到人選到位,會在適當時機向市民報告、說明。


更多新聞: 熊好券2.0再加碼抽! 幸運兒拿好拿滿「抽獎資格、發放時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