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抹黑仍堅持正面選舉 吳怡農引甘迺迪「這段話」:不容易但忠於理想
吳怡農引甘迺迪的話強調,知道要正面選舉、乾淨選舉,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面對現實、忠於理想。(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喊出正面選舉,但對手王鴻薇和國民黨不斷影射他是黑道,支持者也高喊要他「反擊!愛與包容沒有用」。不過,吳怡農則跟支持者說,不要生氣、要投票,仍堅持正面選舉、乾淨選舉。他今(7)日也引甘迺迪的話,強調「面對現實、忠於理想」仍是要走的路。

更多新聞: 王鴻薇猛攻吳怡農「黑道議題」 王世堅反諷藍營:好人一堆一起幹壞事

吳怡農參選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承諾乾淨選舉、正面選舉,不掛廣告招牌、不插旗子,只談政見不抹黑。但王鴻薇和國民黨持續影射他是黑道,並緊咬黃承國等議題不放。吳怡農今在臉書表示,這幾天跟市民面對面的溝通與接觸,感受最深的是大家眼中深深的期許,是叮嚀要更好、要更努力、要快點走過低谷,繼續往未來前進。

吳怡農說,面對地方選舉的挫折,大家知道要民進黨更好,檢討的聲音本來就不會好聽,「但『面對現實、忠於理想』仍是我們要走的路」。

吳怡農坦言,知道要正面選舉、乾淨選舉,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想起甘迺迪曾說的一些話,「我們選擇登月,並完成其他的事,不是因為它們很簡單,而是因為它們很困難。這個挑戰是我們樂於接受的,是我們不願推遲的,是我們志在必得的」。吳怡農說,這時候看到這句話,更令他感到振奮與鼓舞。

更多新聞: 民進黨欲修選罷法排黑「藍營稱對更生人不公平」 阮昭雄酸:球來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