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播8集登南韓電視劇排行收視冠軍 宋仲基親曝接演原因是因為「他」
宋仲基親曝接演《財閥家的小兒子》是因為演員李星民。(圖/取自宋仲基官方IG)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男星宋仲基出演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播出8集後登南韓今年電視劇收視排行榜的冠軍。他今日說到,其實在劇中分飾兩角並不容易,另外,他也曝光接演原因,「因為能和韓國資深影帝李星民同台」。

更多新聞: 比利時「黃金世代」最終戰世足止步小組賽 隊長阿扎爾宣布結束國家隊生涯

據中央社報導,宋仲基今日到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並且出席記者會宣傳新戲。在《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一人分飾兩角,原先是效忠順洋集團的白領菁英「尹炫優」,但因為被集團「犧牲性謀殺」,醒來後發現自己回到1987年,成了順洋集團的小兒子「陳導俊」,隨後靠著對未來的記憶與了解,展開復仇計畫。該劇播出8集後,登上了南韓「2022年電視劇排行」收視冠軍寶座。

對於此劇,宋仲基表示,這是他演員生涯中拍攝期最長的一部劇,他也坦言,要分飾兩角真的不容易,「這對我來說很困難,因為我感到很困惑」。他也提到,先前曾在《阿斯達年代記》分飾兩角,自己就覺得不好演,這次也有一樣的感覺,不過找到方法後,就容易多了。

宋仲基說到,自己會接《財閥家的小兒子》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一直想跟李星民合作。他說到,李星民因為演戲經驗豐富,可以說是南韓版艾爾帕西諾(Al Pacino),有機會和他一起出眼,是自己的榮幸,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因為編劇金泰姬,因為自己過去曾出演他的作品,兩人有共同點,當時都算是新人。宋仲基說到,自己對編劇有信心,看完劇本就絕對該接下這部劇,完成拍攝後,自己感到無比驕傲。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47精采片段》偷吃瞞不住 鴻門宴大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