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鴻薇提核二、核三廠延役 吳怡農反擊:有跟侯友宜談過?
王鴻薇提核二、核三廠延役,吳怡農反擊,有跟侯友宜談過?(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市議員王鴻薇提出核二、核三廠延役,還要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表態。吳怡農表示,其實台電已經表達非常清楚延役是完全不可行,且核二位在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過沒有核安、沒辦法處理核廢料,就沒資格用核電,「所以我不知道王議員是否有跟侯友宜市長談過這件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日遭抹黑 吳怡農:操作仇恨值有效「須堅持正向競爭」

吳怡農今晚間到台北小巨蛋前進行街講並接受媒體聯訪。針對王鴻薇提出核二、核三廠延役,他表示,其實台電已經表達非常清楚是完全不可行,用這種市場喊價方式討論國家能源政策非常不負責任。

吳怡農說,尤其核二位於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過如果沒有核能安全、如果沒有辦法處理核廢料,就不適合談核電,就沒有資格使用核電,「所以我不知道王議員是否有跟侯友宜市長談過這件事情」。

更多新聞: 「仇恨值」高成陳時中2.0? 吳怡農回應「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