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洲史上最速球! 教士投手為公益零下50度飆86英里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大聯盟球員休季期間都在做什麼?教士隊主戰投手馬斯格洛夫(JoeMusgrove),在30歲生日當天做了一件非常特別的事,他來到全世界最冷的地方-南極,在零下50的氣溫下,投出南極洲史上最快的一顆球,時速達86英里,其實馬斯格洛夫不是為了破紀錄,而是為了做公益到南極投球。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必須針對!英格蘭制定「反姆巴佩」計畫 這個局布了2年之久

一聽到86英里,相當於138公里的球速,眾人立刻歡呼起來,因為這裡可不是一般的地方,而是全世界最冷的南極,教士隊投手JoeMusgrove在冰天雪地裡,投出南極洲史上最快的一顆球。

現場拍攝者:「86英里。」

其實Musgrove不是為了破球速紀錄來南極,而是幫一個運動基金會做公益,帶著兩位天生沒有手和腳的殘障運動員,進行南極之旅。今年9月Musgrove就舉辦了一次募款活動,籌募到了10萬美金,給兩個殘障運動員來南極的旅費。這一天也正好是Musgrove的30歲生日,不但到南極投球創紀錄,還做能公益,非常有意義。

南極洲史上最速球! 教士投手為公益零下50度飆86英里



更多新聞: 世足記者會喵星人鬧場!巴西22歲球員尷尬陪笑 官員當場出手扔貓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