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選戰在即 黃敏惠力拚連任、李俊俋深入市場拜票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俐臻 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選戰在即,12月18日將舉行投票日,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力拼連任,宣揚施政的十大旗艦計畫藍圖,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出席上午的造勢大會,讚賞黃敏惠的施政成果;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也深入市場,選戰倒數時刻,爭取選民的認同,而九合一選舉剩下這一場戰役延長賽,備受全台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未來該何去何從 黃瀞瑩:「缺乏機制」是問題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一現身受到選民熱烈歡迎,上午在經國新城舉辦造勢大會,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黃復興黨部人員都一同出席替黃敏惠站台,而她也正面回應對手質疑她任職這段時間,嘉義市就業率全國最後一名這件事。

嘉義市長選戰在即 黃敏惠力拚連任、李俊俋深入市場拜票

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說,「每次總是到選舉總是很多的是非謠言,人民的感受最重要,在地的努力才是最重要,2020幸福城市的第一名,我們今年幸福城市還有市政滿意度,還能夠連續兩年拿到第一名,這個成果是大家共同努力來的。」

黃敏惠力拼連任,一個上午就跑了2個行程,一早先到公園跟選民打招呼,剩下最後幾天衝刺,將全力以赴,而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也馬不停蹄,深入市場掃街。

一個攤販走過一個攤販,連周邊店家也一一打招呼發扇子,李俊俋把握親近選民機會,邊掃街邊提出政見,包含生育津貼2萬元等。

嘉義市長選戰在即 黃敏惠力拚連任、李俊俋深入市場拜票

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說,「遠見雜誌的報導裡面,經濟跟就業都是全國最後一名,那是越做越差不是越做越好,這個是我們強調的重點,所以不是自己說好就好,我們看實際的數字。」

嘉義市藍綠爭霸戰,越打越熱,這場市長選戰,被稱作是縣市長選舉的延長賽,雙方人馬抓緊時間,掃街辦造勢晚會等,這關鍵一戰結果如何,備受全台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入招待所遭記小過一次 警大校長陳檡文突宣布提早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