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37歲C羅關鍵賽淪替補!姐姐怒發文「護弟」轟教練:羞辱人
姐姐怒發文「護C羅」轟教練羞辱人。(圖/美聯社影像、翻攝自Elma Aveiro 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37歲葡萄牙足球傳奇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最後一舞」出戰2022卡達世足,只是3場小組賽下來,表現並不如以往,僅踢進1顆12碼進球,到了一戰定生死的關鍵16強淘汰賽C羅竟被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踢出先發名單,直到第74分鐘才替補上陣,此舉引發各界討論。對此,C羅的姐姐阿維羅(Elma Aveiro)相當不滿,發文痛批桑托斯的調度根本就是「羞辱人」。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C羅14年以來首坐板凳!葡萄牙反血洗瑞士「尷尬表情」掀熱議

卡達世足/37歲C羅關鍵賽淪替補!姐姐怒發文「護弟」轟教練:羞辱人
C羅姐姐為他被擺在板凳一事抱不平。(圖/翻攝自Elma Aveiro IG)

C羅本屆世足賽可說是相當無奈,除了首戰12碼破網進球外,其餘小組賽都未有進球,表現沒有起色不僅葡萄牙球迷開始希望將他換下先發名單,就連教練團對C羅的信任也越來越少,小組賽對決南韓比賽中,C羅還被桑托斯提前換下場,且還被拍到他在退場時頻頻抱怨。關鍵的16強小組賽更是直接將C羅排除在先發名單之外,這是他14年以來首次在國際大賽中坐冷板凳,外界揣測可能雙方在賽後發生爭執,導致C羅受到「懲罰性調度」,未能先發。

儘管桑托斯賽後強調,將C羅擺在替補位置是屬於「戰術考量」,他的姐姐阿維羅仍憤恨不平,在IG上發文抨擊教練桑托斯此舉是「羞辱人」,她認為儘管C羅表現不如以往,但不足以否認C羅過去為葡萄牙做出的貢獻,貼文中更暗諷桑托斯是「偽君子」。除此之外,C羅的模特兒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也為他感到心疼,在社群發文寫下「非常為你感到驕傲!你正在震撼世界,願上帝繼續照亮你的道路,給你應得的一切。我們愛你」鼓勵、支持自己的另一半。C羅下一戰是否能重回先發行列,各界仍相當關注。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C羅表現差沒關係!最辣大嫂「1句愛的呼呼」甜爆得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