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出大招賭阿根廷奪冠!豪喊「送5份機加酒」:我肯定是瘋了

解婕翎6日嗨喊「要送5份機加酒」後,隔天似乎有點後悔地說「我昨天應該是中邪了」,笑翻粉絲。(圖/翻攝自解婕翎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2022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邁入倒數,目前晉級8強的隊伍包含:克羅埃西亞、英格蘭、荷蘭、法國、巴西和阿根廷。世界盃除了受到國際高度關注,在台灣更是掀起一股運彩熱潮,而「電競女神」解婕翎也因為是梅西(Lionel Messi)的多年鐵粉,日日緊盯賽事,6日還口出狂語「只要阿根廷拿到冠軍,就送五份機+酒給訂閱的觀眾」,引起熱議。

解婕翎6日在直播中嗨喊,只要阿根廷奪冠,她就要送5份機加酒給有訂閱的觀眾,但隔天似乎有點後悔,昨(7日)她在IG發文說「說到世足,昨天我應該中邪了,竟然實況的時候說出狂言!只要阿根廷拿到冠軍,就送五份機+酒給訂閱的觀眾。我肯定是瘋了」。

解婕翎6日在直播中放話,若阿根廷今年世足賽奪冠,她就要送5名訂閱觀眾「機加酒」,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解婕翎IG)

事後看到粉絲們笑說「世足突然變得更好看了」,解婕翎才稍微釋懷,還透露自己已經喜歡梅西好幾年了,希望阿根廷今年可以奪冠,「期待阿根廷了啦,從二十歲初頭就支持梅西到現在。看他從男孩到男人,依然好愛他」。此外,解婕翎也不忘在文末虧一波粉絲「你們呢?世足有致富嗎?還是準備啷噹入獄了」,讓眾人全笑翻。

解婕翎透露,自己喜歡梅西好幾年了,非常期待阿根廷在世足賽的表現。(圖/翻攝自解婕翎IG)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也陸續在留言區回應「真的中邪了!超大的賭注呀」、「現在開始燒香拜佛不知道來不來得及」、「通常J0發這種預言好像都會成真」、「一直被爆冷爆擊錢包」、「瘋了!太好康了吧!哈哈哈要8強了越來越刺激了!」、「早就買好阿根廷冠軍,就等婕0了」、「支持梅西,支持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