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南韓媽為兒做早飯12年 聽台灣早餐店隨處可見直呼:想去住
與台灣老婆結婚的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日前與南韓家人分享台灣的文化,如「對爸媽的稱謂不須太嚴謹」,以及早上用餐習慣等。(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學生進校園前以及上班族走進公司前,先到周遭的早餐店買早餐,是台灣人相當習以為常的生活,但這樣的文化卻與南韓完全不同。來自南韓的YouTuber「小朗哥爸爸」,婚後與老婆定居台灣,日前短暫回鄉的他,與家人分享台灣文化,其中兩國不同的早餐習慣,讓小朗哥奶奶羨幕直呼:「想去住!」

更多新聞: 味蕾被征服!日男吃超商麵包秒愛上 大口狂嗑驚呼:台灣的水準也太高


好羨慕!南韓媽為兒做早飯12年 聽台灣早餐店隨處可見直呼:想去住
小朗哥爸爸(圖左)透露,從小學至高中時期,總共12年的早餐,都是由媽媽親自料理。(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小朗哥爸爸表示,從國小以來到高中,每天都是由媽媽替家人料理早餐,總共12年的生活,讓如今成為爸爸的他感嘆:「真的很偉大!」小朗哥奶奶則表示:「如果沒有讓你們吃完早餐就出門,心裡會很不舒服,雖然一次不吃也不會怎麼樣。」即使如此聽到小朗哥爸爸透露,台灣有非常多早餐店,許多人也習慣在外買早餐時,小朗哥奶奶仍是羨幕表示「對女生很輕鬆」,被小朗哥叔叔問到「是不是想去住」時,更笑回「是的」。除此之外,小朗哥爸爸也提到「兩國人對父母的稱謂差異」,他表示因南韓相當重視禮節,普遍不會直呼爸媽的名字,因此見到妻子直喊父母的名字時相當驚訝,也給他相當親切的感覺。



更多新聞: 韓妞想台灣了!用香腸自製「台式大亨堡」 咬一口驚呼:非常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