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蕭景田案底恐影響王鴻薇選情? 朱立倫:烏賊戰術想牽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遭起底在中山區找來的輔選大將、現任北市副議長葉林傳,父親也是具有「牛埔幫」的背景,而外界更進一步質疑,國民黨中常委、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也曾涉殺警案。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8)日表示,這是烏賊戰術,想要牽拖的做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也涉黑 王鴻薇沒正面回應

朱立倫今日南下彰化參加感恩茶會,被問及中常委蕭景田是黑道,是否會影響到王鴻薇的補選。對此,朱回應,這次在台北市的選舉,候選人包括她的家人、週邊的人受到檢驗,這是對選民的負責,希望民進黨不用透過烏賊戰術想要牽拖,避免被檢驗。

朱立倫說,「其實國民黨這幾年來我們的努力,尤其我們的排黑條款,比民進黨更嚴,這些都是事實,我們希望民進黨加油,但是不要想要用這樣迴避檢驗,不要想要用這樣子來抹黑」。特別地是,朱講到「更嚴」兩字時,還特別加重了語氣。

更多新聞: 王鴻薇稱葉林傳沒前科 苦苓舉「這2人」反嗆:妳可以再沒常識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