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因棄林保高嫌隙朱立倫感恩茶會喊卡? 國民黨竹市黨部:一定會辦
傳出藍營地方輔選要角選前「棄林保高」,讓國民黨內出現裂痕,再加上近期黑道話題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日要到新竹舉辦感恩茶會臨時取消。(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選前國民黨籍的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倒戈,要大家集中選票支持民眾黨的高虹安,傳出藍營地方輔選要角選前「棄林保高」,讓國民黨內出現裂痕,再加上近期黑道話題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日要到新竹舉辦感恩茶會臨時取消。國民黨竹市黨部執行長謝政憲今(8)日回應,是因為行程有衝突到,朱立倫有說一定會辦感恩茶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提修選罷法擴大排黑 花敬群:下週送到行政院

新竹市選戰,國民黨派出林耕仁參選,不過選前藍營基層突然倒戈,說要力挺高虹安,操作「棄林保高」。有媒體報導指出,朱立倫原本6日要到新竹市舉辦感恩茶會,但因為「棄林保高」事件,黨內心結未解,再加上黑道議題延燒,所以朱立倫臨時取消行程。

謝政憲今日回應,是因為當日行程剛好有衝突到,但朱立倫說這個行程還會重新安排,「感恩茶會一定會辦」。

謝政憲坦言,這次選舉有很多風風雨雨,但還是呼籲選民要理性,不要製造不必要的紛爭,主委也在積極拉攏無黨籍議員和友好議員,相信未來監督市政,國民黨一定會全力以赴。

快新聞/因棄林保高嫌隙朱立倫感恩茶會喊卡? 國民黨竹市黨部:一定會辦

謝政憲今日回應,是因為當日行程剛好有衝突到,但「感恩茶會一定會辦」。(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內閣改組的期待? 鄭文燦:盼新團隊能迎接新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