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兒買書被騙12萬    涉案車手遭判1年2月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詐騙集團氾濫,台北市長柯文哲兒子去年12月底網購書籍時被騙了約12萬。涉案孫姓車手坦承犯案,台北地院今判決孫嫌1年2月徒刑,可上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搭廉航被曝下機要求「VIP服務」 柯文哲:我哪有去要求特權

柯文哲去年在市政會議中提到兒子在網路上買書時,被騙了約12萬元。大安分局當時說明,柯文哲兒子在網路購書過程中,因電商網站疑遭駭客侵入,導致民眾交易個資外洩而遭詐騙,已受理報案且積極偵辦。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調查後循線逮捕到孫姓車手,台北地檢署今年2月依照詐欺罪起訴孫姓、林姓和陳姓車手,另外還有2名未成年車手則是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在台北地院審理期間,陳姓、林姓車手沒有到案因此遭到通緝,孫嫌則是坦承犯案,願意償還柯文哲兒子2萬9985元,法官給予減輕刑期,判處有期徒刑1年2月。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被爆特權搭機、與高虹安口角 柯文哲痛批造謠說謊將要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