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堵家門口「哨兵模式」不敢碰!住戶氣噗噗網授「1招」反制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家門口被一輛白色特斯拉堵住,車主雖然有留電話但卻打不通,加上車子還開起「哨兵模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家門口被臨停車堵住導致進出不易,是不少人的惡夢。一名網友今(8)日就發文抱怨,一輛白色特斯拉直接停在家門口,車主雖然有留電話但卻打不通,加上車子還開起「哨兵模式」,讓原PO氣憤詢問「什麼好方法解決這種人?」,貼文一出,有網友建議利用「哨兵模式」的功能反制。

更多新聞: 三寶駕駛找嘸位「竟停在車道上」!管理員暴氣贈1物怒嗆:自私鬼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一輛特斯拉一早就臨停在家門口,堵住出入口,車主留了電話卻不接,甚至開啟「哨兵模式」,原PO氣憤表示「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這種情況?地上沒紅線不能拖吊,打電話也沒人接,又有哨兵模式不能碰他車,還有什麼好方法解決這種人?」。

特斯拉堵家門口「哨兵模式」不敢碰!住戶氣噗噗網授「1招」反制
一輛特斯拉一早就臨停在原PO家門口,堵住出入口讓他超不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有網友解釋「哨兵模式」的功能,「車子有攝影機,四周有什麼反應會通知主人」、「特斯拉門柱前後都有攝影機會拍下對車體有影響的畫面,如同有哨兵站崗監視一般」,也有人怒嗆「真的很討厭這樣,全世界都是他的停車場」、「直接報警處理」、「擋住出入口可以拖吊」。

不過,不少內行網友建議原PO使用「哨兵模式」的功能反制,摸車子或是在附近來回走動,讓系統主動通知對方,車主看到警報應該就會現身移車,「輕輕的敲一敲,哨兵會通知他的主人,就會來移車了」、「一直在車周圍出現,哨兵模式就會啟動」、「用哨兵就可以請車主來了啊」。

更多新聞: 路上遇變形金剛巨輪怪車!網笑「可跳凌波舞」內行解答:1地方很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