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按喇叭沒人理!他驚見檳榔攤「學生妹」臉色慘白…網嚇歪:沒下半身
近日有網友到檳榔攤要購買檳榔,沒想到狂按喇叭卻沒人管。(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灣路邊經常可見檳榔攤,不過這一幕卻讓人起雞皮疙瘩!近日有位男子走到檳榔攤前,看見裡面疑似有2位穿著像「學生妹」的檳榔西施,不過按了3分鐘喇叭卻沒人理,上前一看讓他當場愣住。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嚇歪直喊:「看臉是白的,沒有下半身!」、「看到這種快走吧」。

更多新聞: 40年主婦也看傻!日本男童自製「鯛魚大餐」俐落刀法網讚:職人水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3張照片,表示他日前經過1間檳榔攤,發現裡面有2位穿著像學生妹的檳榔西施,特地迴轉過來想要「交關一下」,但是按了3分鐘的喇叭卻沒人理他,讓他有些生氣。

狂按喇叭沒人理!他驚見檳榔攤「學生妹」臉色慘白…網嚇歪:沒下半身
原PO看到「學生妹雙姝」特別來光顧,沒想到狂按喇叭都沒人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從原PO曬出的照片可見,遠看似乎有2名戴著口罩的長髮女子坐在檳榔攤內,但臉色卻有些慘白,裡頭也相當昏暗,攤位後方的鐵捲門還是關起來的,十分詭異。不過走進一看才發現,裡面坐著的原來不是「學生妹雙姝」,而是2支擺在桌上的白色電風扇,可說是虛驚一場。

狂按喇叭沒人理!他驚見檳榔攤「學生妹」臉色慘白…網嚇歪:沒下半身
原來檳榔攤內不是2位長髮女子,而是桌子上的電風扇。(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畫面曝光後,其他網友也幽默回應,「遠看臉是白的,要確定欸」、「看到這種,還是白天,只會加踩油門快走吧」、「這個轉到靈異社團要頭暈一片了」、「聊的很開心,都不理客人餒,哈哈哈哈」、「看來要先去找法師幫你收驚一下了」、「她們根本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這好毛骨悚然」、「你去的時間不對,要凌晨去」、「沒有下半身啦」。

更多新聞: 跨年想飛出國看煙火?「請5休10」耶誕玩到元旦後 請假攻略1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