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甜心自曝「道路驚魂記」 17行文字怒揭司機「1動作」恐釀意外
藝人林舒語分享自己在台北體驗「馬路驚險記」,怒罵「1道路亂象」。(圖/翻攝自臉書@林舒語-粉絲專頁)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城市交通繁忙,稍有閃神就可能發生意外,人人都須時刻專注道路情況並遵守道路規定,日前台灣藝人林舒語在個人帳號分享自己「道路驚魂記」,文章裡她心情起伏非常大,表示「在台北開車很容易精神耗弱」,還舉出驚險的親身經歷,讓網友看到也感嘆「實在太危險恐怖了!」。

更多新聞: 50歲女星公開3比基尼美照!曝「3保養秘訣」釣陳美鳳秒回10字


女星怒揭台北司機「1混沌行為」!公開「道路驚魂記」嚇壞網:超恐怖
外貌甜美的林舒語喜歡向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圖/翻攝自臉書@林舒語-粉絲專頁)

林舒語7日在個人臉書發出一篇文章,以17行文字喊出自己在台北開車的心情,她表示:「常常覺得在台北開車很容易精神耗弱,有時候也會一肚子氣。」,她解釋,道路上許多車輛將方向燈當成「裝飾物」,明明它就是保護自己,也提醒他人的工具,再指出:「有時候,有些車子都被路邊停車的車輛擠到1/4車身到隔壁道了!」,這樣情況下,卻不見對方打出方向燈,只能「猜」對方「會過來嗎?」、「要開慢點嗎?」,正當念頭群起時,下一秒對方就會「直接插進車道」,而且「方向燈沒亮過」!這樣的情況使她很生氣,總是覺得意外差點就要發生,而且她還強調,一個紅綠燈的距離她就可以遇到「4個」不打方向燈的駕駛,讓她無奈表示:「想罵人也罵不到,又不想按喇叭回(發)應(洩),只好默默怒吃美食去。」。

女星怒揭台北司機「1混沌行為」!公開「道路驚魂記」嚇壞網:超恐怖
林舒語貼出與家人共進美食照片,表示經歷馬路驚魂記之後要靠吃美食消氣。(圖/翻攝自臉書@林舒語-粉絲專頁)

林舒語抱怨台北可怕交通亂象的貼文一發出,馬上引起1200網友紛紛認同按讚,回應表示:「很多人開車車品不好,老是不打方向燈,突然就要轉,很危險,超恐怖的……」、「我上次騎車才綠燈一亮馬上被計程車叭……」、「吃美食的理由又增加了?」、「我就有遇到,很多人這樣,變換車道都不打方向燈,而且,當我打了方向燈,開始往左或往右變換車道時,後面都完全沒有人讓,一直不斷超車,很多次差點撞上!」、「真的,很多人開車都靠心電感應,有夠傻眼 !」、「超討厭不打方向燈!常常險象環生~」,看到網友充滿同感回應,也讓林舒語感嘆:「打方向燈其實是個簡單的動作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眼下小肉芽放一年「驚人變化」嚇傻了!女星診間暴哭後悔:我到底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