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訊息被好友偷關靜音…他玻璃心全碎!過來人曝1原因:很正常

一名自稱有點「玻璃心」的網友近期發文抱怨,發現朋友將他的LINE訊息通知關靜音,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對方討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LINE官網)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人靠著通訊軟體「LINE」聯繫大小事,連工作也離不開LINE。不過,一名自稱有點「玻璃心」的網友近期發文抱怨,發現朋友將他的LINE訊息通知關靜音,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對方討厭,貼文一出,不少人逆風表示很正常,「常聯絡的我都會關通知」。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以「 LINE被關通知是不是等於被討厭了?」為題發文,談到無意間發現朋友將他的LINE訊息設成靜音,擔心自己被對方討厭,「但他每次都會已讀會回,只是有時候比較慢而已,有時候也會聊蠻久的」,他笑說自己不會通靈,但個性有點「玻璃心」的他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好奇發文詢問大家。

一名網友以「 LINE被關通知是不是等於被討厭了?」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自己也會關通知,與對朋友的喜好無關,「因為很吵,跟熟不熟喜不喜歡沒什麼關係」、「我反而是好朋友+男友才會關通知,一是本來就會固定幾分鐘去看一下對話,二是時常有meeting和分享畫面的需求,跳通知實在太尷尬」、「工作以外的都關」、「常聯絡的我都會關通知」、「我全關只是因為我覺得手機一直彈通知很煩」。

不少網友表示自己也會關通知,認為「手機一直彈通知很煩」,與對朋友的喜好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此,有網友忍不住吐槽「你用LINE還要去管別人的通知開關?會不會太累?你要不要乾脆把LINE移除,不要自己一堆小劇場」、「被關個通知就心碎也太脆弱了吧」、「通知真的很吵,有些人很容易受影響無法一心二用,體諒一下下嗎?不要只想到你自己」,也有人透露暗黑理由「工具人,無聊打發時間用」、「你只是其中一條魚」、「怕被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