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最「兇」準市議員不姓田! 本尊要網友幫想短版名字 留言全歪樓
「Molly翎熹」要網友幫忙想她的短版名字。(圖/擷取自facebook.com/olamolly76)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33歲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因認同PTT名人「小商人」的理念,在這次大選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最終成功當選市議員。由於名字太長不少人誤以為她就是姓田,「Molly翎熹」今天請網友幫她發想短版名字要叫什麼好,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全歪樓,有人要她改「田姐兒」,也有人說一定要有「田慎節」三字。

更多新聞: 朱立倫轟綠營「排黑是抹黑」 呂秋遠列這9人嗆「你好意思?」

「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九合一大選中以無黨籍身分爆冷獲得2813票,當選嘉義市第1選區議員。

「Molly翎熹」7日晚間在臉書粉專說,最近收到了不少合作來信,想告訴大家其實她真的姓顏,根據貼文附圖,來信者都稱呼她為「田議員」。這篇文章一出引來不少迴響,她今天又說,昨天發文後有位記者很用心,特別來信想詢問她能接受的短版名字。

於是,「Molly翎熹」想請大家一起集思廣益,幫忙發想她的短版名字要叫什麼好?文章一出果然又歪樓,網友紛紛留言「田姐兒」、「顏柱」、「顏性專區議員」,但也有人說,「要有田慎節三字,那才是精神」。

嘉義最「兇」準市議員不姓田! 本尊要網友幫想短版名字 留言全歪樓
網友集思廣益幫忙想短版名字。(圖/擷取自facebook.com/olamolly76




更多新聞: 嘉義市長選戰 候選人勤掃街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