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畫五堅情…聯絡簿驚見「王世堅表情包」!7千網笑瘋:這圖有聲音
網友許願繪製台灣團體「五堅情」,林爸爸7日曬出成品笑翻全網,直呼「這圖有聲音!」。(圖/翻攝自五堅情、《林爸爸簽聯絡簿啦》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插畫家「林爸爸」常會在孩子的聯絡簿上,以生動的插畫代替簽名,將作品放上社群平台後獲得網友好評,擁有超過18萬名粉絲,不少人也會「點菜」,日前就有網友許願繪製台灣團體「五堅情」,林爸爸7日曬出成品笑翻全網,直呼「這圖有聲音!」,團員陳零九、黃偉晉看到後也轉發至個人IG。

更多新聞: 李光洙女友「辣穿激短裙」撞衫Jennie!「仙女打架」她1優勢大贏

插畫家「林爸爸」在臉書粉專《林爸爸簽聯絡簿啦》中分享在孩子聯絡簿上的繪畫作品,也會開放網友許願主題,日前有網友點名要繪製台灣團體「五堅情」,林爸爸7日曬出「五堅情」成品,竟是5個不同表情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生動神情讓網友全笑翻。

許願畫五堅情…聯絡簿驚見「王世堅表情包」!7千網笑瘋:這圖有聲音
林爸爸繪畫「五堅情」並非台灣團體,而是5個不同表情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翻攝自《林爸爸簽聯絡簿啦》)


貼文一出,吸引7千人狂讚,紛紛笑說「因為林爸爸這五堅情被世堅圈粉了」、「超好笑,王世堅五頭龍」、「這是五世堅情吧」、「好讚,這種堅情才對味」、「超傳神的,世堅可以把你納為幕僚」、「有夠厲害的五堅情」、「我以為中間要放一個恰吉」、「有聲音的一張圖」、「五個王世堅的表情=五堅情」,甚至有人直接標記王世堅的臉書帳號「王議員你看」。

而林爸爸的「五堅情」成品不僅笑翻一票網友,更釣出團員們回應,陳零九笑回「好像! 我是右下角那個對吧」,黃偉晉則轉發至IG限時動態。

許願畫五堅情…聯絡簿驚見「王世堅表情包」!7千網笑瘋:這圖有聲音
林爸爸的「五堅情」成品也釣出團員們回應。(圖/翻攝自IG @weijin_huang、@diegodtk09)


更多新聞: 女神「跟風世足」辣穿挖大洞球衣!電暈6千網羞喊:中路大開無人看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