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清泉聲請驗票  法院「未達門檻」裁定駁回
蘇清泉聲請驗票,法院「未達門檻」裁定駁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屏東縣長由民進黨周春米當選,不過國民黨落選人蘇清泉質疑計票有誤,赴屏東地院遞狀聲請證據保全和重新驗票。屏東地院今(8)日表示,蘇清泉、周春米2人的票數差距並沒有在千分之3的驗票門檻內,所以裁定駁回。

更多新聞: 成屏東首位女縣長 周春米百日新政重點成立「長照處」

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對中選會開票程序表達質疑,他指出,中選會先是公布了38萬的有效票,但後續開票時,周春米的票數和自己加起來有43萬,遠超過有效票數總和,蘇清泉在律師陪同下到屏東地院提告,「聲請證據保全封存選票及假處分與選舉無效訴訟。」

據中央社報導,屏東地方法院表示,蘇清泉、周春米2人的票數差距並沒有在千分之3的驗票門檻內,所以裁定駁回。

更多新聞: 鄭文燦表態不選黨主席 全力支持賴清德「2024唯一總統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