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子「撞臉C羅」一夕暴紅 女人緣變超好嗨喊:很多人愛我
1名男子因為外型神似葡萄牙球星C羅(左),在網路上受到極大關注。(圖/翻攝自「cristiano」IG、「bewarabdullah」TikTok)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火熱開踢,各國球星的表現尤其受到關注,像是37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屆就備受外界討論。最近還有名男子因為外型神似C羅,同樣掀起關注,這名庫德族男子阿卜杜拉(Bewar Abdullah)2019年移居英國伯明罕,結果因為他的五官神韻超像C羅,讓他生活相當順遂,不但收到很多工作邀請,女人緣也變超好。

更多新聞: 足球/C羅下一步傳轉戰沙烏地阿拉伯!這球隊捧「63億元年薪」搶人


28歲男子「撞臉C羅」一夕暴紅!女人緣變超好嗨喊:很多人愛我
阿卜杜拉五官、神韻與C羅有幾分神似,讓他一夕間暴紅。(圖/翻攝自「bewarabdullah」TikTok)


根據外媒《紐約郵報》報導,28歲的阿卜杜拉來自橫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敘利亞4國山區的庫德斯坦地區(Kurdistan)。他在2019年移居英國,沒想到竟然因為神似C羅讓他受到大量關注,走在路上都會有人對他喊「羅納度」,並詢問他是否可以合照或是拍影片,種種際遇讓阿卜杜拉又驚又喜,「我的生活改變了,這裡有很多人愛我,我覺得自己屬於鎂光燈下的一員」。

28歲男子「撞臉C羅」一夕暴紅!女人緣變超好嗨喊:很多人愛我
阿卜杜拉因外型神似C羅,讓他女人緣也變好。(圖/翻攝自「cr7_bewar_abdullah」IG)


阿卜杜拉分享,他到英國的酒吧或是餐廳看足球時,現場氣氛都會被感染,「他們等著C羅進球,這樣我就可以做出他的招牌慶祝動作『Siu』。還有粉絲認為我們就像被切成兩半的蘋果,因為我們實在長得太像了」。阿卜杜拉也不諱言,因為神似C羅的外貌,讓他吸引了很多女性想跟他約會。

28歲男子「撞臉C羅」一夕暴紅!女人緣變超好嗨喊:很多人愛我
阿卜杜拉的TikTok累積180萬人關注。(圖/翻攝自「bewarabdullah」TikTok)


阿卜杜拉後續開設了社群帳號,他在TikTok中的短片也掀起轟動,其中有段影片,他用濾鏡配對出與他最相似的名人,結果出爐正是C羅,2人有著一樣的濃眉,再加上陽光燦爛的笑容,這段影片至今已累積27萬次觀看,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哇,我有一瞬間以為你是C羅!」、「我剛剛才發現到,他不像C羅一樣有戴耳環」。阿卜杜拉對於長得像C羅也深感榮幸,他的夢想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親自見到C羅本人,本屆世界盃,他也下注葡萄牙或巴西贏得總冠軍。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C羅穩居全球人氣王 IG粉絲數「突破5億」創紀錄